西湖龙井

day10

发生点事情,断了。。。。现在回来

推荐作品,最重要的肯定是smapxsmap

个人节目的话

2t的剧我看过,但是看的非常少……绝对不能忍受我居BE,跟女生谈恋爱,被妹子骗,这些我都接受不了。。。所以他的戏基本没有能看的。

木村的剧,我真的对恋爱戏没兴趣.......应该是只追了最近的BG和几部电影,喜欢他演武士。

好像没推荐哎……以下是强烈推荐时间!!!我要求非常苛刻的。

草彅刚(我居然找出来了) 任侠看护!我每集都哭,非常感人,小草演技出神入化,谁能想到aniki是个五岁儿?小草的剧质量真的都不错👍战争系列也很好看。不过我最推荐还是任侠看护,看得稀里哗啦的。

这部剧在我心里称神了,我心中的日剧排名仅次于legal high

香取慎吾,经常是温暖搞笑大哥哥的形象,很喜欢他的戏的感觉,我喜欢待人温柔(人に優しく)其他很多也不错,但是我看剧真的少。。。。香草演技都好,自然舒服,剧本也都合格,他们演戏都是纯加分不会减分的那种,没有坑,都能看,具体好坏看个人品味。

goro的话,笑之大学,经典电影,一定要看!不过他有一些戏编剧脑子有坑,现在卷毛又成了搞笑担当,emmmm舔屏都欢迎,其他还是先看评论再入吧。


放了昨天新鲜的56,图源来自推特观众照片;还有刚刚上舞台剧的小草和他闺女。狗子已经出道了,我还没有毕业。。。。。


评论